《鬥陣特攻》是一款永續經營、不斷發展的團隊取向免費英雄射擊遊戲,故事背景設定在樂觀光明的未來時代,玩家將在 5v5 或 6v6 終極對戰中展開對決,享受不斷加入的新英雄、地圖以及各種新玩法,還有獨特外觀物品帶來的精采體驗!從《鬥陣特攻》超過 40 名各具特色的英雄中挑選其一,並操縱其引領衝鋒、襲擊敵人或是援助隊友。與好友組隊,征戰 25 張以上靈感源自現實世界地點的未來地圖,並精通多種獨特的遊戲模式。 利爪霸業 - 第 3 賽季:勇闖虎穴 風馳電掣,張牙舞爪 在《鬥陣特攻》見證危險的新英雄登場,在設計大膽的混合地圖中於破碎街道上戰鬥,參與故事活動,並獲得全新神話與非凡造型! 在《鬥陣特攻》利爪霸業 - 第 3 賽季:勇闖虎穴,以亮光劃破陰影,你所選擇的陣營將決定一切。迅速致命的全新攻擊型英雄「死怨」現身,帶領著惡名昭彰的橋元家族,不斷考驗你的決心。此外,還能在「御魂強襲」主流活動中探索第一張新混合地圖,揭開秘密並獲得獎勵,以你的方式享受持續整個賽季的劇情。然後扮演神話飛升鳳凰伊拉里以火焰之姿飛入戰場、手握半藏的東京反抗軍神話武器,並用全新的外觀物品等級「非凡造型」打扮自己,讓自己為美好未來而戰時更搶眼有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