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 of Moves: Another Try
在這個神秘的迷宮世界中,每一次移動都意義非凡。《Out of Moves: Another Try》是一款富有挑戰性的解謎遊戲,你必須仔細規劃路徑,在移動步數用完之前到達星星。 看似簡單?再三思。策略傳送器、致命尖刺和改變方向的箭頭將每一關都設計成巧妙的陷阱。你不僅要抵達終點,還要精算、適應並做出精準決策。 隨著30個難度遞增的關卡,遊戲從沙洞開始,穿越多雲天空,最終在滿天星光下展開驚喜。每個場景引入新的道具和機制,保持挑戰的新鮮感。 如果你喜歡考驗邏輯、耐心和策略眼光的遊戲,《Out of Moves: Another Try》將是你的完美挑戰。謹慎移動——失誤代價高昂,移動次數有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