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雙OROCHI 蛇魔2 Ultimate (中文版)
以突然出現的魔王遠呂智所造出的異次元世界為舞台,體驗一騎當千之爽快動作的戰略動作遊戲「無雙OROCHI 蛇魔」系列。其中包含了「真・三國無雙」與「戰國無雙」兩系列中眾英傑所活躍的原創劇本,以及3人一組的隊伍戰鬥系統等獨特的要素。 『無雙OROCHI 蛇魔2』的“百花繚亂之英傑劇情”亦藉由新角色的參戰以及新故事的追加而能享受更加深化的劇情。其他更新增了可體驗組隊戰鬥之樂趣的新模式「無限模式」以及新動作等多種要素,可謂極致之「無雙OROCHI 蛇魔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