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隊 OpTic S2 支持者套件
快購買內有第 2 季騎兵突擊步槍、納許散彈槍及史納制式手槍塗裝的獨家 OpTic 團隊套件,來支持 OpTic Gaming 團隊與 Gears 電子競技賽。每個套件的收益將會有部分用來支持 OpTic Gaming 團隊與 Gears 電子競技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