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Shot: World Machine Edition
這個世界知道你的存在。 快來體驗這個冒險遊戲的謎題,跳脫出遊戲的框架,與主角建立起獨特的連結。 在 OneShot:世界機器版中,你會發現一套奇怪的電腦作業軟體,其中安裝了一個自成一格的世界。探索這個世界、解開它的謎題,並引導一個孩子前往完成他的任務,修復死滅已久的太陽。 你聽說拯救世界恐怕是不可能的任務,但你覺得還是可以試試。 現在立刻取得世界機器版獨家收集品內容與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