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 PIECE 時光旅詩 狙擊王服裝套組
※此下載內容須搭配另行販售的遊戲商品版使用。如需套用遊戲最新版本,還請配合更新以利遊玩。 【特典內容】 .狙擊王服裝 .迴避率+15精煉珠寶 .減少消耗TP精煉珠寶 ※有可能無預警變更部分內容或規格。 ※特典為騙人布專屬服裝。換裝後僅變更騙人布外觀為狙擊王,語音不予更動。 ※遊戲內有部分場景演出不顯示專屬服裝。 ※進入遊戲便可取得特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