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 Hand Clapping
One Hand Clapping 是一款聲樂 2D 平台遊戲。通過對著麥克風唱歌或哼唱來解決難題,並在改變周圍世界時對自己聲音的力量充滿信心。 One Hand Clapping 是一款輕鬆、鼓舞人心的拼圖平台遊戲,專注於聲音輸入,以在充滿活力的世界中取得進步。當您使用旋律、節奏和和聲作為工具時,建立對您聲音的信心。慢慢來。你沒有什麼可失去的,也不會因為犯錯而受到懲罰。結識可愛的角色,他們將為您提供幫助,為您加油,並激發自我表達而不會咄咄逼人。您不必是歌手天才也能享受單手鼓掌。只需克服您的疑慮,與沈默作鬥爭,並唱出您的歌曲。 只需連接一個麥克風,你就可以開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