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ddsparks - 帽子和頭盔
準備好了嗎?從現在開始,你不僅能讓火花們改頭換面,還能讓工廠管理達到全新境界。《火花奇遇記:自動化冒險》的「帽子和頭盔」DLC來了!在這款妙趣橫生、開創全新體驗的DLC裡,時髦頭飾不僅能用來打扮火花,還能為自動化流程錦上添花。用帽子來篩選火花,打造專門的生產線,把它們派往不同的崗位,各司其職。 好裝扮、好分類、好自動。 本次DLC內容包括: * 10款時髦的全新火花帽子 * 全新紡織機帽子生產配方 * 2個替火花裝備與卸除帽子的新工作站 * 全新層級4樵夫任務「火花服裝」,完成後可解鎖全新配方和工作站 新裝扮,新裝備 火花們總是認真工作,快用時髦的新裝扮來犒賞它們吧!除了直接找裁縫師買帽子,現在你也能用紡織機製作帽子。10款全新火花帽子等你來解鎖,從粗獷的頭盔到精美的花冠,每一款都別具特色。除了是配飾,也是不可多得的管理利器。全新工作站閃亮登場,用它們幫火花們戴帽子、摘帽子,一段與眾不同的管理之旅將就此展開。 善用篩選機制,最佳化工廠流程 你可以更精準控制火花的行動路線啦。以「帽子款式」為篩選條件,完成設定後,火花篩選附加組件就會攔住所有沒戴特定款帽子的火花,幫你輕鬆分隔同一條道路上的火花。無論是最佳化工廠佈局,還是精簡生產線,有了這個全新的控制方式,你的施展空間會更加海闊天空。建造、自動化、裝扮火花、改善流程方案,邁向成功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