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 Not 2 - A Brain Challenge
NOT NOT 2 - 一款讓你大腦混亂、懷疑自己智商的腦力挑戰遊戲。 閱讀立方體上的指令並朝正確方向前進。注意時間限制,不要讓你的大腦被欺騙! 特色: - 發現全新遊戲模式和眾多關卡,以不同方式挑戰你的大腦 - 透過每日與每週挑戰每天提升腦力,登上排行榜頂端! - 專屬多人對戰模式,最多支援 4 名玩家!在普通、困難或極限難度下分享腦力激戰 - 經典模式:每個關卡都會增加難度並加入新指令 - 挑戰模式:在無盡深淵中爭取最佳分數! - 解鎖獨特造型來自訂你的體驗 - 使用統計儀表板測量進度並與朋友比較! - 色盲輔助模式 - 全新圖像 這位「誤導大師」旨在摧毀你大腦的正常思考能力。你的大腦能撐得住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