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Umbrellas Allowed
恭喜你成為「達西之家」的新店長,達西之家是阿吉克市最值得信賴的二手商店。你將在機器人助手的協助下,鑑定、估價、買入並賣出各種物品。但要記住,雨傘是違禁品。AVAC 隨時都在監控…… 《No Umbrellas Allowed》的背景設定在一座未來主義的科幻反烏托邦城市。在這裡,貪婪就是犯罪。居民的情緒都受到名為「控心劑」的藥物抑制,而這種藥物透過雨水投放。你經歷一連串的奇妙事件後,發現自己成了知名二手商店「達西之家」的店長。 你必須在聒噪機器人助手的協助下,透過交易工具和技巧賺取收入、提升商店信譽並償還債務。同時努力防範 AVAC (貪婪治罪受害者協會),避免引起不必要的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