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JA GAIDEN 4 超忍雙雄
看似無止盡的雨終於停歇,籠罩上空的黑龍身影也隨之消散,如今東京迎來了萬里無雲的天空與片刻的安寧。然而隼一門與烏鴉一門的使命仍然沒有結束,世界將再次遭受威脅,陷入混沌之中。 未知的威脅強行打開了通往異次元的大門,試圖將世界推入惡夢深淵。瀕臨瓦解的龍神黨已無力抵抗逐步逼近的新魔神,於是兩名超忍毅然決然挺身而出,準備面對挑戰。翻開《NINJA GAIDEN 4》的新篇章,和聯手的八雲與龍隼一同迎戰新敵人,再次拯救身處困境的人類吧。 玩家可以在「超忍雙雄」中遊玩3個本篇之後的全新篇章。(必須先通關本篇故事才可以遊玩新篇章) 以重獲日光、黑龍消失的東京為故事舞台,玩家將操作八雲和龍隼來面對新的頭目、魔神,以及連身經百戰的超忍都會陷入苦戰的生死試煉。 另外還追加了2種新武器,無論玩家是否通關本篇故事都能立刻使用。八雲的大鐮「孤月」擅長進行遠距離攻擊和面對大量的敵人,龍隼的蛇型手甲「蛇骨門」則能發動快速的攻擊和拉近與敵人的距離。 此外,還有其他試煉等著玩家來挑戰。追求終極試煉的高手可以挑戰「深淵之路」。在「深淵之路」中,玩家將面對一波一波而來的嚴酷戰鬥,而追加的全新系統更為試煉增添了緊張氣氛。完成後還能獲得提升八雲和龍隼戰鬥能力的報酬。 運用超忍雙雄的力量以及高超的技能,在這危機四伏的挑戰中生存下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