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G3RE 追加服裝包
可於『NINJA GAIDEN 3: Razor's Edge』使用的追加服裝。 ■內容 龍隼「猛男戰士」 綾音「潛藏專家」 紅葉「夏日女警」 霞 「熱帶水手」 服裝可於「故事」「挑戰章節」「忍者試練」中使用。 ※紅葉與霞無法於「故事」中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