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va: Prologue
Alba追隨白色蝴蝶的蹤跡深入腐爛的沼澤,意外發現迷茫又孤單的受驚幼狼。下定決心幫助牠的Alba必須贏得幼狼信任,引導牠穿越枯黃一片的荒野。在彼此的陪伴下,她們將遇見全新的敵人,經歷危險的考驗,並面對威脅拆散一人一狼的邪惡力量。 《Neva: Prologue》為擴充內容,建議先完成主遊戲再體驗。本作為回歸的玩家提供更艱深的挑戰及豐富的劇情,還導入三個全新地點,每個地點都有獨特的機制,以及全新的挑戰、敵人和刺激的頭目遭遇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