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n Noodles
在這個食物控制世界的反烏托邦未來中設計並編寫烹飪機器! 在黑暗的反烏托邦電子龐克未來中,食物是財富與身分的終極象徵。貴族門使用具革命性的發明霓虹麵來享用各種佳餚。朱門酒肉臭,路有凍死骨。你沒有任何記憶也沒有名字,你不過是這個機器的一個小螺絲。但是一個神秘的訊息解鎖了你被遺忘的過去,將你送入一個大膽的盜竊密謀,以奪取霓虹麵並取回你的未來。 《Neon Noodles》是一款開放式結局美食主題的機器建造解謎遊戲,你將編寫一個機器主廚來烹飪世界各地的 250 種配方,並使用 400 種獨特的材料。接受來自各種有趣客戶的挑戰任務,並設計複雜而美麗的自動化系統來揭開霓虹麵背後的真相。你準備好要從貪婪的企業手中解放人類的未來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