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n Depth (Xbox Series)
準備好踏上一段令人興奮的旅程吧,在這裡,失敗也是解謎的一部分。在 Neon Depth 中,每一次失誤都會在環境中留下痕跡,而這些痕跡可能正是你繼續前進所需要的關鍵。 探索一個充滿霓虹光彩的世界,這裡擁有巧妙的挑戰、精準的平台跳躍,以及鼓勵玩家不斷嘗試的創意謎題。每一次嘗試都會帶來新的可能,讓你能夠塑造環境、為自己創造優勢,並發現意想不到的通關方式。 憑藉受到九〇年代經典遊戲啟發的復古視覺風格、沉浸式的氛圍,以及圍繞學習、成長與持續前進而展開的象徵性敘事,Neon Depth 所帶來的遠不只是簡單的謎題。這是一場關於如何將挫折轉化為成就的體驗。 思考、嘗試、失敗,然後再次挑戰。畢竟,在 Neon Depth 中,即使是你的錯誤,也能照亮前方的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