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n Abyss - Chrono Trap
《Neon Abyss》的 DLC 「Chrono Trap」為遊戲引進新的無止盡模式以及新泰坦角色克洛諾斯。 無止盡模式:迎頭面對無止盡的挑戰,並擊潰新的菁英級怪物,將你的潛力釋放到極致。這段旅程危險重重,最後一戰將對上威力無窮的克洛諾斯,就看你能撐多久! 克洛諾斯:購買「Chrono Trap」這款 DLC 後,你將能在 2 種遊玩模式中挑戰新的泰坦克洛諾斯! 如何展開「Chrono Trap」冒險旅程:酒吧旁的懸崖邊緣有一個遊玩模式切換裝置。將模式變更為「無止盡模式」以進入此 DL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