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ighborhood Legends Bundle
重要!只有《Wrap House Simulator》包含多人遊戲模式。《Liquor Store Simulator》和《Bum Simulator》都是單人遊戲。 此套組包含: Wrap House Simulator - 在 Wrap House Simulator 中,踏入美味的世界,享受滋滋作響的烤肉串和完美包裹的薄餅!與朋友一起經營自己的包店,從切肉到調製完美的醬料,同時讓不耐煩的顧客滿意。 Liquor Store Simulator —— 開設你自己的酒類商店!購買商品、管理你的商店並僱用員工。誰知道呢,也許你能把一家小店發展成真正的酒類帝國。 Bum Simulator —— 這是一款充滿不正經幽默和令人難忘角色的沙盒遊戲。你生活在 Bumsville 的街頭。你是否具備適應環境、生存下去並成為都市傳說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