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2K25》職業通行證:第9季
《NBA 2K25》職業通行證:第9季能讓你的MyCAREER和MyTEAM體驗更上層樓。在你於該季逐步升級到40級的過程中,職業通行證能讓你獲得40個等級的高級獎勵,包括多達45,000 VC!取得第9季職業通行證就能自動獲得一件復古短款短褲、一件「Next」寬鬆T恤、一張史上最強Vince Carter MyTEAM卡片,以及一個第9季職業通行證組合包。 *需有主遊戲、網際網路連線及《NBA 2K》帳號方能使用《NBA 2K25》職業通行證。 **職業通行證與名人堂通行證均可直接透過「球季獎勵」選單購買。職業通行證與名人堂通行證不適用於韓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