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2K25》職業通行證:第5季
《NBA 2K25》職業通行證:第5季能讓你的MyCAREER和MyTEAM體驗更上層樓。在你於該季逐步升級到40級的過程中,職業通行證能讓你獲得40個等級的高級獎勵,包括多達45,000 VC!取得第5季職業通行證就能自動獲得一件金屬銀寬褲、一件金屬銀羽絨外套、一張暗物質Austin Reaves MyTEAM卡片,以及一個第5季職業通行證組合包。 *需有主遊戲、網際網路連線及《NBA 2K》帳號方能使用《NBA 2K25》職業通行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