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2K25》職業通行證:第4季
《NBA 2K25》職業通行證:第4季能讓你的MyCAREER和MyTEAM體驗更上層樓。在你於該季逐步升級到40級的過程中,職業通行證能讓你獲得40個等級的高級獎勵,包括多達45,000 VC!取得第4季職業通行證就能自動獲得一件動作捕捉裝、一條全明星2025古巴頸鏈、一張銀河蛋白石Dirk Nowitzki MyTEAM卡片,以及一個第4季職業通行證組合包。 *需有主遊戲、網際網路連線及《NBA 2K》帳號方能使用《NBA 2K25》職業通行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