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2K24》通行證升級
《NBA 2K24》的通行證升級可讓已入手職業球季通行證的玩家升級為名人堂通行證(購買後,會立即跳過10級,代表玩家在購買當下,便會立刻提升10級)。 *需有主遊戲、網際網路連線及《NBA 2K》帳號方能使用《NBA 2K24》職業球季通行證與名人堂通行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