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2K21》體驗版
你的NBA生涯就此展開。體驗版將讓你與Bucks和Clippers一起縱橫球場,或是和史上勁旅Lakers及Celtics同場拼球技。你也可以試用MyPLAYER創建工具,運用獨特的自訂內容掌控你球員在NBA籃壇的未來。快來免費下載體驗版,親自探索《NBA 2K21》的「無界‧無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