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2K19
注意:所有NBA 2K19 的多人遊戲伺服器將於 31/12/2020 關閉。之後所有需要在線伺服器的功能將無法使用。 宰制壓制全場 利用全新的「宰制」功能,完整釋放MyPLAYER的籃球潛能。解鎖球場上前所未見的動作與能力,或者啟動球隊宰制能力,激發全隊的實力。 主宰街區 更新後的街區系統將讓你玩得愛不釋手。無論是球場、Under Armour鐵籠球場,還是在即時活動,全都有讓你大顯身手的無數機會。馬上就走進Jordan體育中心,或者找回老隊友們一起進行刺激的三對三街頭籃球,在全新的日夜轉換系統下,保證讓你玩得過癮。 MyTEAM 建立你的首張MyPLAYER卡片,並且和LeBron、Kobe以及其他收藏中的球員一起進行各式各樣的競技模式。隆重推出全新的「Unlimited」模式,此模式讓你能隨意從牌組中挑選五張卡片,和其他玩家進行線上對戰。 MyCAREER 從街區傳奇變成全球炸子雞。原創的生涯故事模式再次回歸,這次帶來全新的精彩劇情,一路刻畫玩家從中國到G聯盟,最終踏入NBA的旅程。遊戲中不但有著全明星卡司、根據人氣而定的贊助活動,還有新的球隊默契元素,讓你在主宰球場時享有更多樂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