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2K18:序章
序章 於《NBA 2K18》正式發售前一週,免費搶先到遊戲裡瞧瞧。帶著您的MYPLAYER到「試煉之地」( PROVING GROUND)街球場,向世人展現您的籃球才華。 更棒的「創造球員」 您可以用MYNBA2K18行動裝置應用程式掃描您的臉孔,或是使用我們提供的預設選項進行各種自訂, 創造出您想要的MYPLAYER。髮型部份已經過更新,現在提供眾多可供挑選的新選項,體重和身高也將 更精確地呈現,以反映出您希望的MYPLAYER獨特外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