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2K 熱血街球場2》新秀包 - 3000金幣
2026/2/20之後此產品將不再販售。 注意:所有《NBA 2K Playgrounds 2》的多人遊戲伺服器將於2026/7/9 關閉。之後所有需要在線伺服器的功能將無法使用。 獲得《NBA 2K 熱血街球場2》專屬虛擬貨幣——3000金幣,為球員選購酷炫物品與新潮卡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