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 關卡套件 #3
關卡套件內包含許多經典的 N 關卡,為 N+ 重新設計製作,讓你重溫經典。這裡有 150 個單人遊戲,50 個多人合作模式,50 個多人競賽。我們已經儘量降低難度,但你還是不能掉以輕心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