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Horse Stories: Fancy DLC
有了此 DLC,你將解鎖: - 名為 Shadow 的絢麗黑馬 - 長版微捲髮型 - 專業級粉紅色騎馬頭盔 - 藍色羽毛的貝雷帽 - 黑色牛仔褲 - 白色長褲 - 紅色運動鞋 - 高筒黑靴 - 紅色長袖馬術上衣 - 黃色馬勒(粉紅蝴蝶結) - 紅藍配色、帶星星的馬勒 - 翅膀造型的馬用護腿/馬靴 - 紅藍配色的馬用護腿/馬靴 - 淺棕色馬鞍 - 深棕色馬鞍(點綴金色) - 紅藍賽馬用馬裝+紅色馬鞍 - 250 顆寶石,可用於購買服裝、體力、建築升級所缺物品等! 與 Shadow 搭檔,提升潛力,自信贏下比賽,同時展現真正冠軍風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