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X vs ATV Legends - 2026 Beta Pack
入手 Beta 載具組合包 DLC,感受 Beta 摩托車的熱情與精密感。創立於義大利的 Beta 精心打造越野競賽車輛數十年,其越野摩托車精品工藝備受肯定、享譽盛名。Beta 摩托車以其精湛的手工品質、競賽級工程技術與操控敏捷性而聞名,每輛摩托車皆能帶來獨特的操駕回饋感。 無論是衝過深溝、攻進高難度彎道,或是爭奪起跑優勢,Beta 靈敏的動力傳輸和專注於騎手的設計,都能幫助你拿出最佳表現。 此組合包內含三台原廠 2026 Beta 越野摩托車: - 2026 RX 250 2T - 2026 RX 350 2T - 2026 RX 450 4T 感受義大利工藝的獨有特色,每場賽事都掌握精確性、控制力和優秀性能,了解 Beta 為何讓全世界的越野玩家都愛不釋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