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Q Nordic競速與飛行 運動
釋放內在無限潛力,稱霸泥土賽道。《Mx vs ATV Legends》推出全新資料片:2024 Monster Energy Supercross Championship官方賽事! 完整收錄16條官方賽道,包括經典的安那海姆和令人心跳加速的鹽湖城,讓你化身專業車手盡情飆速。 新賽道將逐一解鎖,永遠領先真實世界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