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ving Out Deluxe Edition
利用《Moving Out》豪華版成為搬家大師!您可透過此版本取得: -《Moving Out》 -《Employees of the Month Pack》 -《Movers In Paradise》 Moving Out 《Moving Out》是一款無厘頭的物理模擬搬家遊戲,它將為「單機合作遊戲」帶來新定義! 準備好體驗刺激的搬家工作了嗎?作為初出茅廬的家具規劃與搬家師傅,玩家將在熱鬧繁華的 Packmore 小鎮穿梭大街小巷、進行搬家工作。Smooth Moves 可能不是規模最大的搬家公司,但不論任務多麼危險奇怪,這個幹勁滿滿的團隊都不會退縮。努力衝高業績,攻克新的難關,並招募各具特色的人物,化解鎮上的家具危機! Employees of the Month Pack 《Employees of the Month Pack》讓你在 Smooth Moves 的職業生涯能有個精彩的開始。這群搬家工每個人都對體力活有著滿滿熱忱,躍躍欲試想在試用期中大展身手了。 雇用這群值得信賴的搬家工人,成為 Packmore 有史以來最偉大的搬家團隊吧! Movers in Paradise 歡迎來到《Moving Out》的最新擴充內容《Movers in Paradise》。 在全新的 24 個熱帶及遊樂場關卡中四處奔走,揭開傳說中「大祕寶」的神秘面紗! 探索無厘頭的新遊戲機制、新障礙物及新敵人,藉此考驗你的搬家與溝通技巧。 獲得四名全新熱帶搬家工人 Tooki、Gilly、Coco 與 Clawdius 的幫助,你也可以使用他們來遊玩原本的關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