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nlighter: Complete Edition
Moonlighter(夜勤人)是一款rogue-lite風格的動作角色扮演遊戲。玩家將扮演夢想成為英雄的店主威爾,親歷他的日常。在一次考古挖掘行動中,考古隊發現了一組神秘的大門。威爾的冒險就此開始。人們很快意識到,這些古老的大門能通向不同的維度。勇敢的探寶人為了探尋神奇的寶藏,紛紛踏上了冒險之旅。尼羅卡是一個在考古原址附近建起的商業小鎮,探寶人會來到這裏兜售他們帶回的財寶。 Moonlighter:Complete Edition(夜勤人:完整版)包括: - 夜勤人基礎遊戲完整版及所有免費DLC。 - Moonlighter:Between Dimensions(夜勤人:維度之間)是遊戲的拓展包,大大拓展了主要遊戲體驗,為已有地牢加入了新敵人,在位於維度之間的新地牢中添加了多名小Boss,同時新增了多種武器、護甲、商店物品以及戒指等道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