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ster Rush Survivors
在《Monster Rush Survivors》中於無盡屍潮中生存,這是一款節奏極快、構築瘋狂的類 Rogue 倖存者遊戲!組合道具、升級能力、解鎖角色,並在這款充滿連動效果的高強度彈幕天堂中消滅成千上萬的敵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