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ster Hunter Stories 2: 破滅之翼 - 發售紀念!冒險旅途實用組合包
此DLC包含以下內容: -回復藥 10個 -豐收護符 3個 -幸運護符 3個 -馬夏那甜甜圈 10個 旅途上能大派用場的道具! ※購買後,重新啟動遊戲即可獲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