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ster Hunter Stories 2: 破滅之翼 - 「艾娜的服裝」組合包
此DLC包含以下內容: -艾娜的服裝「南國風連身裙」 -艾娜的服裝「避難處的和服」 -艾娜的服裝「古老羽衣」 -艾娜的服裝「啦啦隊服3件組合」 為艾娜換上特別的服裝! ※本組合包內的商品另設獨立購買,請小心重複購買。 ※購買後,重新啟動遊戲即可獲取。 請於小屋中的置物箱選擇「艾娜的服裝」以更換服裝。 ※艾娜的服裝只會改變外觀。 ※需要把遊戲進度推進至一定程度方可更換艾娜的服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