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ster Hunter Stories 2: 破滅之翼 - 「髮型」組合包
此DLC包含以下內容: -髮型「風漂龍毛茸茸」 -髮型「浮空龍爆炸頭」 -髮型「泡狐龍結」 -髮型「搔鳥莫西干」 為主角換上特別的髮型! ※本組合包內的商品另設獨立購買,請小心重複購買。 ※購買後,重新啟動遊戲即可獲取。 請於小屋中的置物箱選擇「造型」>「髮型」以更換髮型。 ※髮型只會改變主角的外觀。 ※需要把遊戲進度推進至一定程度方可更換髮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