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優惠!可獲得 10 個 The Show Packs 來打造 Diamond Dynasty 小隊,以及 Equipment Pack 來自訂 Road to the Show 球員。購買禮包後,就能於開啟遊戲時兌換物品。兌換物品的資訊將列於你的 Profile 信箱收件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