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acle Snack Shop
主人公——Seolhwa Cha由於突發原因而需要獨自承擔起Snack shop的經營活動。 但是,店裡的客人卻寥寥無幾...... 苦悶只是暫時的,Snack shop的閣樓上突然出現了一個奇怪的入口! 通過這個入口來到此地的不是別人,正是這個世界的女王!? 她說自己是食鹽女王——Philia,Seolhwa Cha便用冰沙招待了她, 兩人的關係也由此漸漸變得親密...... 「你在做什麼?冰沙工,快給我拿冰沙來。」 在平凡的Snack shop裡,和女王之間的心動冰沙愛情開始了! ◆ 充滿魅力的兩位女主角! 可愛又個性十足的兩位女主角之間甜蜜的愛情喜劇! 藉由凸顯女主角魅力的漂亮插圖和全語音來欣賞故事情節。 Philia: CV Marie Miyake / Hyewon Jeong Mira: CV Mai Ishihara / Mi Jang ◆ 休閒享受Snack shop經營! 藉由簡單的操作即可培養料理實力、蒐集食譜。 請透過多樣化的行銷戰略來提升店鋪的人氣、挑戰最佳Snack shop經營吧! ◆ 不同選擇帶來不同結局! 結局隨玩家的選擇和行為而改變, 兩位女主角的關係掌握在您的手中! ◆ 包括後續花絮《Philia續篇》! 收錄了描寫特定結局之後的故事花絮,讓您欣賞更加豐富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