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os Dungeon (Xbox One)
準備好面對聰明的謎題、滑動的石塊和一個非常友善的牛頭人!Minos Dungeon 是一款像素藝術解謎遊戲,融合了邏輯、策略和創意,非常適合那些喜歡以有趣的方式解決問題的人。 你將控制費爾丁南多,一個好心的牛頭人,他不想在迷宮中打鬥——他只想得到他的寶藏!為此,你需要將石塊推過神秘的房間,覆蓋危險的洞穴,並解決越來越複雜的挑戰。但不要以為只需推塊:這些塊會一直滑動,直到碰到障礙物,每一關都會帶來測試你思維的驚喜。 在三個獨特的生物群落中,你將發現越來越離奇的機制:可破壞的塊、改變方向的箭頭、傳送的陷阱,甚至是立即停止一切的地板。每個新的世界都巧妙地混合了這些元素,要求你使用策略、邏輯和大量的耐心。 Minos Dungeon 是一次充滿復古魅力、巧妙謎題的旅程,只有當你把正確的塊放入正確的位置時,才能體驗到那種勝利的感覺。進入這個迷宮,證明你比牛頭人還聰明! 特色: 聰明而有趣的挑戰 — 解決具有創造性機制的謎題,難度曲線尊重你的時間並挑戰你跳出框框思考。 三個生物群落,數十個關卡 — 探索炙熱的熔岩、古老的廢墟神秘和冰雪的挑戰。每個都有獨特的視覺效果和新的機制等待掌握。 充滿個性 — 以像素化的視覺和迷人的氛圍,Minos Dungeon 混合經典與現代,為解謎愛好者量身定制。 費爾丁南多已經準備好了,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