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ng Mechs
在這像素風的世界,你得要駕駛挖掘機來採集地底資源,一路挖下去,成就大事業! 地底傳出了奇怪的聲音,還偵測到了詭異的活動,該是你上場的時候了!《Mining Mechs》是一款以流暢的像素風呈現的復古 2D 動作遊戲!幹來一臺高科技的挖掘機,就能開始大挖特挖,蒐集珍貴的資源。回到地表出售資源即可賺到錢,再用錢來升級或購買新的機甲。 每架機甲都有各自的長處,能幫助你探索更深的地底世界。但也別以為這趟冒險會有多輕鬆,挖得越深,危險越多!你能夠揭露地底的黑暗祕密嗎?或是面對將你的挖掘技巧推至極限的挑戰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