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ecraft 迷你遊戲霸主角色外觀套件
呼叫所有「大亂鬥」的野獸、「生死鬥」的泰坦巨神與「滑翔」的神祇:以迷你遊戲為主題的運動風外觀登場了!穿上流線排汗褲、套上防摔護膝,準備好以有型之姿完敗好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