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ecraft: 變形金剛
在這張史詩般的變形金剛冒險地圖中,還有很多東西一眼看不完!扮演柯博文和大黃蜂等深受粉絲喜愛的博派金剛,努力阻止密卡登和天王星等熟悉的敵人。用各種方塊爆破器讓戰鬥更上一層樓,並進入合作多人遊戲,與朋友一起為自由而戰。博派金剛,出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