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ecraft: 海綿寶寶生物群落
孩子們,你們準備好了嗎?海綿寶寶的海底世界現在是一個 Minecraft 動態世界,每個生物群落都通過自定義生成重新成像!參觀水母場、比基尼泳褲、海帶森林等。吃蟹肉餅,騎海馬,使用抹刀戰鬥並製作你自己的硬殼盔甲!與熟悉的海綿寶寶角色一起出去玩,與飛翔的荷蘭人較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