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ecraft: 波場 Add-on
迪士尼《創》(TRON) 的數位世界正在入侵 Minecraft!拿起你的身份識別光碟,反擊試圖佔領你世界的紅色衛兵大軍!將自己數位化進入「電子網格」,完成「網格奔跑」以賺取獎勵,並與可怕的「識別器」戰鬥。使用你的獎勵來解鎖和升級光輪、光滑翔翼和光滑雪板等裝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