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d Maze
Mind Maze 是一款邏輯競技遊戲,須充分掌握遊戲中的迷宮。 放置牆面圍堵、建造迷宮、掌握遊戲迷宮的的細節。別讓死角出現,以免被敵人抓住。 計算步數以建立策略,建立邏輯陷阱以攻陷對手。必須機制狡猾,迫使對手犯下錯誤而迅速攻城掠地,您就能旗開得勝。 可進行單人戰役遊戲,或在熱座模式下和其他玩家競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