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mi the Cat: Meow Together
Mimi the Cat – Meow Together 是一款迷人的益智遊戲,將可愛與策略完美結合,為玩家帶來輕鬆有趣的體驗。你可以單獨遊玩或在本地合作模式中幫助小貓解決謎題,找到它們舒適的小床。 遊戲亮點: 兩種遊戲模式:獨自挑戰或與團隊合作,在合作模式中協作是關鍵。 趣味機制:推動和堆疊箱子,在平台間跳躍,並利用場景中的物品解決謎題。 豐富內容: 50 個手工製作的關卡。 9 隻可愛的小貓,包括 Mimi 和它的朋友們。 18 種獨特的服裝,用來定製你的貓咪角色。 極簡玩法:通過簡單的介面、關卡重置選項和迷人的配樂,讓你放鬆並專注於解謎。 沒有時間壓力或資源管理,Mimi the Cat – Meow Together 為你帶來一段迷人又富有挑戰的旅程,一定會溫暖你的內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