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超值組合包含了 Monster Hunter World: Iceborne 所有的付費髮型。 此內容會為 Monster Hunter World: Iceborne 追加以下的遊戲內容。 追加髮型「狂野力怎頭」 追加髮型「神秘武士」 追加髮型「綫條藝術」 追加髮型「優美」 追加髮型「鬆軟波浪」 追加髮型「中長髮髻」 追加髮型「鬃毛型」 追加髮型「瀟灑馬尾辮」 追加髮型「妹妹頭」 追加髮型「長波浪」 追加髮型「半馬尾辮」 追加髮型「亂蓬鬆」 追加髮型「火龍層次」 追加髮型「流浪武士」 ※此組合內的商品也可以獨立購買。請注意有否重複購買。 ※必須擁有 Monster Hunter World: Iceborne 才可利用此追加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