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超值組合包含了可以變更小屋設計的精選內容。把小屋改成自己喜歡的造型,享受狩獵生活吧! 此內容會為 Monster Hunter World: Iceborne 追加以下的遊戲內容。 MHW:I 小屋設計變更用的「和風家具組合」(共29個) MHW:I 小屋設計變更用的「豪華絢麗的家具組合」(共17個) MHW:I 點唱機用的「追加樂曲組合第一彈」 MHW:I 魔物模型「冰呪龍」 MHW:I 魔物模型「滅盡龍」 ※此組合內的商品也可以獨立購買。請注意有否重複購買。 ※必須擁有 Monster Hunter World: Iceborne 才可利用此追加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