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L GEAR SOLID Δ: SNAKE EATER
全部故事的起點 以2004年推出的「METAL GEAR SOLID 3 SNAKE EATER」為範本的重製版作品。 在維持原作劇情與世界觀的同時,透過最新的畫面與富立體感的音效表現,享受在叢林中的極致求生匿蹤動作體驗。 維持傳統的魅力並一起進化 在維持深受粉絲們喜愛的劇情、角色、語音、遊戲體驗、音樂等要素的同時,達成符合最新硬體規格進化的重製版作品。重塑了世界的每個角落,為所有的過場動畫帶來新生命。 徹底追求逼真 戰鬥損傷的演出也演進到連服裝破損、瘀傷、彈孔等均實時反映在Snake的身上。服裝雖然可以透過替換來修補,但身上的傷痕會一直留下來。隨著每位玩家不同的遊戲過程,Snake的外觀也隨之產生各種變化。 壓倒性的沉浸感與臨場感 除了可享受到和當年相同手感的遊戲傳統操作方式之外,也引進符合新世代遊戲手感的操作風格。以單純而容易理解的操作手感提高對遊戲本身的集中力,可以充分享受到在極限環境下驚險刺激的生存體驗。 【追加內容】 ・SNAKE VS BOMBERMAN 和Bomberman對戰的特別遊戲模式。操縱Snake炸飛關卡中的Bomberman! ・FOX HUNT 和遊戲本篇的世界觀共通,完全原創的線上對戰模式。運用潛行和求生要素,體驗如"捉迷藏"般勾心鬥角的樂趣。 ・Secret Theater 取得敵兵偷帶著的8mm膠卷,解鎖有趣的影片。不只有原作的Secret Theater影片,也收錄新作的影片。 ※完成遊戲後,即可解鎖Secret Theater 。 ※士兵身上攜帶的膠卷罐可於首次遊玩時收集。 ・GUY SAVAGE Δ 惡夢遊戲 "Guy Savage"由PlatinumGames重新打造,保留原作魅力並以嶄新風貌重生!除了在主線劇情中觸發的惡夢事件外,通關後還可作為獨立遊戲模式進行遊玩。 ※需完成主線劇情後方可解鎖。 ※本商品之外另有「Digital Deluxe Edition」,請注意不要重複購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