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色 - Merrick
在多人遊戲中,戴上魅影小隊戰地指揮官 Merrick 獨特的「半遮面具」。這位創紀錄的前任特種部隊執行者,在對抗聯邦的持續戰事中是這支致命部隊的核心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