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 Lost
歡迎來到《失憶》,這是一款驚心動魄的賽博龐克風格第三人稱俯視射擊遊戲。在這個令人興奮的遊戲中,您將深入探索 Detraxis,一個充滿技術奇蹟和殘酷企業鬥爭的反烏托邦大都市。 您將作為 RedSky 公司創建的神經網絡,為自己的自由和命運而戰。您將使用獨特的能力將您的意識轉移到敵人身上,俘虜他們的思想並掌握他們的能力。這種機制將允許您立即適應情況並克服阻礙您實現目標的障礙。 新身體 - 新遊戲 《Memory Lost》的遊戲玩法結合了激烈的交火和戰術決策。您將要完成許多任務,包括摧毀敵人的設施、駭客攻擊和發現秘密訊息。借助您的心靈轉移技能,您將能夠充分利用敵軍並將其轉變為您的“盟友”。 複製敵人的記憶! 在「記憶喪失」中,您將透過獲取「記憶碎片」不斷發展自己的技能。您將能夠增強您的武器、速度和生存能力。 搬遷是生存之本 每一次勝利和成就都會讓你更接近將城市從企業的暴政中解放出來。